「小徑木玩偶」動手做,你也能成為「修枝小達人」播放

:::
201801/03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7年1-4月及10-12月期間推出「修枝小達人」,帶您學習並嘗試簡單的樹木修剪,了解幫助大樹健康成長的小秘密,並將林農從人造森林中修枝下來的原木小枝條,DIY成獨特又有趣的「小徑木童玩」!
講到修枝,不論是盆栽、小灌木、喬木或是人造林,都有不同的修剪方法汰除狀況不良、生病或是長得太密的枝條,幫助林木更順利茁壯。台灣現在有許多森林是由人工種植生長,由林農辛勤地照顧與修剪,還需要把不良的樹木移除,讓森林健康生長、吸收更多二氧化碳、也能成為型質更優的木材,提供我們生活中各式各樣木製品!
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一年級以上的親子組合揪團來參加,每人費用350元。此外,107年1月20日下午則為個人報名場,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上山林悠遊網報名喔!活動詳情請參考羅東自然教育中心FB粉絲團或部落格(http://luodong-nec.blogspot.tw)下載活動訊息及簡章,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LD-SE10701「修枝小達人」簡章 pdf pdf 檔案大小:522KB 下載次數:363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80 最後更新日期: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