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管處邀您到捷運紅樹林站玩紙雕紅樹林播放

:::
201803/05
搭乘臺北捷運要到淡水站前就會看到河邊有一片綠油油的樹林,表示紅樹林站到了,為什麼稱作「紅樹林」站呢?這片溼地森林有什麼重要的價值及功能?為了讓民眾認識紅樹林的生態環境,認識住在溼地的生物,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訂於107年3月10日、3月11日下午1時30分在紅樹林生態教育館辦理2梯次「紅樹林紙雕樂」DIY體驗活動,請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紅樹林,並透過DIY及實地導覽觀察紅樹林自然生態。
 
「紅樹林生態教育館」位在捷運紅樹林站2樓,是大台北及鄰近都會區最方便、最容易抵達的生態教育館,也是認識濕地環境保育資訊站。紅樹林生態教育館緊鄰淡水河紅樹林自然保留區,自然保留區保存了完整的河口溼地生態系,藉由生態系的物質及能量轉換,供養了許多生物,為了讓民眾認識淡水河口重要的濕地生物資源及環境特色,羅東林管處特別辦理2梯次「紅樹林紙雕樂」DIY體驗活動,讓民眾藉由親手製作紅樹林紙雕小模型,認識紅樹林特殊的生物群集,活動並有解說員實地導覽帶你直接觀察紅樹林。
 
「紅樹林紙雕樂」活動為免費參加,活動時間約2.5小時,每梯次活動有30位名額,歡迎國小3-6年級學童及家長一起參與。活動流程與報名方式歡迎參照紅樹林生態教育館部落格網頁(http://mangrove20110301.blogspot.com)及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或以電話(02)2808-2995向紅樹林生態教育館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61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