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造林,康橋師生學習造林播放

:::
201803/10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學校師生由李慶耀副校長帶領15名學生在3月10日在新北新店區青潭段十六分小段,面積0.1公頃的造林地上,植樹造林,一起種下200株光蠟及楓香小樹苗,落實環境教育之紮根行動。
康橋國際學校與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合作,簽訂一年造林契約,這次的「植樹造林活動計畫」,由國中部學生社團康橋ENO負責籌設規劃,並由副校長李慶耀帶領社團師生,一同參與植樹造林,藉由學生主動參與,將進行為期一年整地、種樹、定期除草、照顧樹苗等撫育工作。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合作造林計畫以往都是具有造林技術之NGO團體提出,這次康橋師生能共同參與計畫,是一個新的契機,藉由植樹撫育的過程,讓年輕學子了解植樹造林的重要性,並培養關心周遭自然環境的胸懷,體會人、環境、生命的密切連結關係,也藉由種下小樹苗,除草、澆水等照護工作、樹苗成長的過程,獲得成就感。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86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