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試辦綠保市集,快搭里山動物彩繪列車來選購 播放

:::
201804/20
為了推廣不使用農藥、化肥、除草劑,積極營造多樣性農田生態的綠色保育標章農產品,林務局羅東林管處特與宜蘭縣在地取得綠保標章的蘭陽,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竹林車站前的木棚區試辦每月一次的「國土生態綠網暨綠色保育標章農產市集」,而第一場就選在本周六(21)結合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成立十周年慶祝活動的日子一起揭幕。
本次展售的綠色保育標章特色商品包括:正福茶園推出的「季節限定,煙燻花茶」,田董米新推出具有淡淡芋頭香的「高雄147香米」,以及蘭陽金柑生產合作社特有的「金柑果醋」,歡迎大家來現場選購,支持友善小農對於大自然的一份心意。
此外,羅東林管處特別情商台鐵,調撥原本多行駛西部的「里山動物彩繪列車」到宜蘭來,歡迎搭乘當日(21)的南下4148車次(苗栗─蘇澳),或北上的4171車次(蘇澳─樹林)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了解什麼是「綠色保育標章」?為什麼當「吃貨」也可以做保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6 最後更新日期: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