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古道聯外道路開通 結合部落發展生態旅遊播放

:::
201802/01
南澳古道於去(106)年受颱風及豪大雨影響,聯外產業道路嚴重受損,由宜蘭縣政府所執行災害復建工程現已完成,羅東林管處轄管的南澳古道現在全線暢通,等候您的參訪。
南澳古道位在南澳鄉金洋村,步道全長3.8公里,來回時間約需3-3.5小時,以旋檀駐在所遺址為起點,循南澳南溪上溯至古道終點,山高水峻,生態資源豐富,沿途有吊橋遺址、警備道路基等遺跡。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多年的陪伴支持下,結合宜蘭南澳在地部落青年與社區組織,串連組成「南澳生態旅遊聯盟」,並推出「Aynomi愛南澳」旅遊單一窗口品牌,對南澳古道自然生態或泰雅文化有興趣的遊客,歡迎逕洽「Aynomi愛南澳」臉書粉絲頁與單一窗口(03)998-2002。
近日因山區氣候不穩定,時有大雨發生,羅東林區管理處再提醒民眾,為維護民眾自身生命安全,進入山區步道請確認開放安全後再行前往該區域活動。有關詳細步道狀況及訊息,民眾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 或電洽(03)954-5114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27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