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楠子駐在所」—南澳古道遺址修復工作假期,志工招募中!播放

:::
201802/21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輔導成立之愛南澳生態旅遊發展協會訂於107年3月10-12日於南澳古道及金岳社區發展協會辦理「重現楠子駐在所」—南澳古道遺址修復工作假期,對南澳泰雅故事感到好奇、喜歡山林的夥伴,一起踏上南澳古道,穿越時空,重現楠子駐在所!
在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的輔導及支持下,由南澳在地青年與社區組織串連組成的「Aynomi」愛南澳生態旅遊發展協會和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合作,辦理「重現楠子駐在所—南澳古道遺址修復工作假期」。楠子駐在所位在南澳古道終點、跨過合流溪口不遠處,是日治時期警備道路的重要節點,希望透過除草、修整樹木、修復駁坎等手作,重現楠子駐在所的面貌,讓駐在所疊石駁坎所劃出的界線、由破碎的日本酒瓶訴說故事,使更多人了解古道的過去與歷史,也使駐在所成為駐紮休憩的營地,作為未來繼續延伸古道、整修一條回家之路的中繼點。
本次活動資訊歡迎逕洽「Aynomi愛南澳」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nanaoaynomi/)與單一窗口(03)998-2002、羅東林管處電話(03)954-5114分機243洽詢、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專案秘書賴安芝 (02)5593-3965/0929-022-230等。活動詳情、線上報名請見:https://goo.gl/4Pg6XD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862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