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十年精粹、蓄勢待發」系列活動起跑!播放

:::
201803/10
羅東林管處自97年7月成立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走過10年的歲月,發展多套環境教育課程,一路陪伴孩子們成長,實現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的宗旨,3月10日在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辦理10週年系列活動啟動說明會,現場聚集數十位關心中心環教課程服務及發展的朋友們,共同回顧這10年來的成長與轉變,並介紹一系列精采活動。
本次啟動說明會,首先回顧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過去10年的發展歷程,接續介紹一系列精采活動,包含「10年成果策展」及「慶生會」與所有陪伴自然教育中心成長的好朋友們共同歡慶;經典活動再現的「林場開麥拉」及「林鐵溯源」等,喚起民眾對於昔日羅東林場輝煌的回憶及建立在地孩子們認識家鄉的歸屬感;最後還有不藏私的「10年成果精萃工作坊」,邀請關心環教的朋友共同交流分享經驗等,一系列活動精采可期。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成立至今10年,所規劃的環教課程及活動除了所在的林業文化園區外也延伸至太平山、苗圃、蘭陽溪沿線等環境場域中,是親子、一般民眾、學校與機關團體參與環境教育課程的首選。迄今已辦理有2,529場,服務78,726人次。在優質的環教推動成果下,於101年5月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同年榮獲第一屆宜蘭縣環境教育獎特優,102年再榮獲第一屆國家環境教育獎優等獎。歡迎各界至以下網站參閱相關活動資訊,或來電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洽詢。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部落格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31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