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綠樹派對,關懷環境從小紮根播放

:::
201803/17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DOMI綠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延續合作造林計畫,於107年3月17日在基隆市安樂區新城段種下光臘樹、楓香小苗,由DOMI綠然創辦人連庭凱先生帶領100位熱愛環境的夥伴共同參與親子綠樹派對,栽植楓香及光蠟樹共300株小樹苗,讓關懷環境的信念從小紮根。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秘書周真坪表示,DOMI綠然公司連續兩年參加林務局的捐款認養造林行動,今年捐款認養造林面積1公頃,認養1500株樹苗。並透過舉辦親子綠樹派對結合植樹造林計畫,讓更多家庭親子共同參與植樹行動,了解植樹造林對地球環境的重要性,也讓小朋友能親近自然,體驗自然,學習關懷環境。

DOMI綠然能源公司宗旨主要在呼籲民眾從生活開始做起,運用現有科技產品降低能源使用,進而節能減碳、減少地球負擔,用最簡單好玩的方式來讓環保行動不再遙遠。綠樹派對由園丁以互動式趣味教學遊戲傳達生態知識,讓孩子玩中學,了解「樹」對環境的重要性。

羅東林區管理處指出,今天植樹造林的地點是基隆市安樂區新城段,這塊林地原來是綠竹及芒草叢生,因竹林老化,為加強國土水源涵養功能,避免水土流失,決定在這塊林地上種植楓香、光蠟樹等原生樹種,這些樹種生長快速,根系可深入土壤,迅速發揮水保及減碳功能。也希望透過DOMI綠然企業的參與,喚起更多企業的共襄盛舉,透過政府、企業的公私協力,編織國土生態綠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30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