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管處政風室主任主講廉政 盼提升公共工程品質播放

:::
201805/08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於107年5月8日辦理「提升工程品質、勞工安全衛生及廉政宣導」講習會,邀請農委會工程施工查核小組秘書吳耀琪、長榮大學教授蔡光榮、羅東林區管理處政風室主任吳坤明及治山課課長林志明擔任講師,講授工程施工查核精進作為與案例分析、工程設計案例探討分析與論述、我國廉政概況、生態友善機制及汛期前防災教育與勞安宣導,以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強化勞工安全衛生,期使企業重視誠信與倫理。
羅東林管處表示,環境保護、自然生態的維護是我們重要的任務,希望藉由講師的案例分享,使承辦工程人員、設計及施工廠商對於公共工程有更精進作為,提升公共工程品質,亦關懷公共建設與大自然的協調與和諧關係,重視工程與土地永續發展的問題。
羅東林管處指出,鑒於公共工程對人民的生活品質有著直接且深遠的影響,希望藉由此次講習深化公共工程所有參與人員廉潔反貪意識,工程承辦人員依法行政、廉潔自持,企業善盡社會責任、誠信經營,共同營造「乾淨、透明、誠信」的廉能社會,提升公共工程品質。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70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