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孩子快樂成長,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歡慶十週年播放

:::
201806/30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6月30日歡慶十週年生日,生日會現場邀請在自然教育中心發展過程中不同階段的關鍵夥伴們,共同回顧這10年來中心的成長與改變。十年來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始終秉持著「師法自然,快樂學習」的宗旨,推出許多林業推廣、生態保育及環境保護的熱門環教課程,一路陪伴著孩子們成長。
在精心佈置的會場中,隨處可見夥伴們過去參與課程活動的影像紀錄,活動並以爆破氣球灑下象徵環境教育的種子熱鬧慶生,接著與這些老朋友們大聲歡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共同為中心祝福,並期許下一個精彩10年。中心更精心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動館規劃了「十話十說,十年有成環境教育成果展」,帶著夥伴們回顧這10年來中心的成長蛻變,彼此分享參與中心活動的經驗與感動,場面溫馨感人。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自97年7月5日成立迄今已堂堂邁入第10個年頭,已發展了93套課程,一直是親子、一般民眾、學校與機關團體參與環境教育課程的優質選擇。課程內容含括四大類環境教育活動,包含提供學校與機關團體的戶外教學與專業研習課程,以及不定期辦理的主題活動與特別企劃活動,迄今已創造出8萬人次深度優質的環境教育服務量。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在所有環教教師的努力下,102年曾榮獲宜蘭縣內首屆全國環境教育獎優等獎的肯定。
10周年的系列慶祝活動「十年有成,十話十說環境教育成果展」,呈現10年來中心推動環境教育的精粹點滴。展覽現場6月30日起至12月16日止推出特展小活動:活動1.「以最舒服的姿勢看展」:展覽可以站著看、坐著看、躺著看,只要拍下你認為最舒服的看展姿勢,公開上傳至Facebook,並標記「#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十週年特展」,不喜歡拍照?沒關係,活動2.展場備有「挑戰題」,只要完整並正確填完挑戰題上的問題,就可兌換神秘小禮物。特別提醒,星期一至五可於森動館內或至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星期六、日則於森動館內換取神秘小禮物!
歡迎民眾於107年12月16日前到森動館看特展拿禮物,一起來瞭解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十年時光淬煉的成長與改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08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