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愛南澳 飛在Aynomi」東岳飛魚季夏日產銷活動播放

:::
201807/06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輔導協助成立之「宜蘭縣愛南澳生態旅遊發展協會」訂於107年7月7日(六)在東岳湧泉生態公園舉辦「飛魚愛南澳 飛在Aynomi」東岳飛魚季暨Aynomi夏日產銷活動!為了推廣南澳獨特烘培技術的「夯飛魚產業」及飛魚行程,同時讓更多朋友認識南澳精彩的夏日水上活動,特別與在地社區合作舉辦首屆東岳飛魚季活動。當天活動豐富不停擺,最後還有壓軸的金曲樂團帶來精采演出,敬邀各位朋友共襄盛舉參加。
全台最北的飛魚季就在南澳!由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輔導成立之南澳生態旅遊聯盟,於今(107)年1月正式立案成立「宜蘭縣愛南澳生態旅遊發展協會」,並辦理首屆「飛魚愛南澳 飛在Aynomi」東岳飛魚季暨Aynomi夏日產銷活動,在本周末(7/7)抓住飛魚季的尾巴,為南澳從海到山的夏日旅程揭開序幕。「Aynomi愛南澳」是由一群在地青年所組成的旅遊服務平台,透過串連當地豐富的人文、自然與部落景觀資源,共同為在地產業與環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活動中除了邀請當地的樂舞表演團體及在地耆老文化健康站穿插其中,展現不同世代的文化姿體藝術之外,更有從飛魚文化創新傳承所設計的飛魚料理大賽,以及飛魚編織、飛魚炒辣椒、飛魚絹染等三大文化體驗DIY活動。此外,為響應生態旅遊環境回饋,也將首度舉辦獨木舟淨海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清淨美麗東澳海灣。詳情請洽宜蘭縣愛南澳生態旅遊發展協會單一窗口:03-9982002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08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