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蔓澤蘭out! 打擊綠癌快快來播放

:::
201808/30
為打擊具有植物界綠癌殺手之稱的強勢入侵種─小花蔓澤蘭,羅東林區管理處於9月1日上午9時起,在轄管頂寮苗圃(於蘇澳鎮頂寮生態公園旁)舉辦「蔓蔓來 快快除-小花蔓澤蘭全國防治日宣導活動」,邀集各界共同清除小花蔓澤蘭。
近年來已造成台灣南部及花、東地區嚴重危害的外來種藤蔓植物小花蔓澤蘭,因繁殖力強逐漸蔓延侵害本土樹種生存,而夏天是小花蔓澤蘭生長旺期,至 10 月底開始陸續開花及結實,因此這時節是最佳的防除時期。今年9月1日的小花蔓澤蘭全國防治日,將再次集結政府機關、企業志工及社區民眾力量協力清除小花蔓澤蘭,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攜手組隊來除蔓,參加者可獲贈限量小禮。團結力量大!邀請大家一同為我們的家園盡一份心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15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