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生態教育館野望影展精選到校播映來囉!播放

:::
201903/05
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為引發大家對於自然環境的觀察,關注生態保育議題,將於今年3至6月在宜蘭縣各級學校巡迴播放野望國際自然影展(Wildscreen Festival),歡迎宜蘭縣內各級學校預約報名。
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是由林務局與臺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和英國Wildscreen組織三者合作,從眾多得獎影片中挑選出20部自然與環境紀錄片,翻譯成中文在台灣播放,讓我們可以看到世界級、高品質的生態紀錄片。
員山館野望影展精選到校播映全程免費!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學校單位申請報名(申請網址:https://reurl.cc/VLz0N)。若想瞭解播映影片內容或有相關疑問,歡迎於開館時間撥打(03)922-4307洽詢或寄信至服務信箱(ys.ecocenter@gmail.com)詢問。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5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