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愛延伸,生命綠起來播放

:::
201903/09
由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及宜蘭市公所於3月9日在宜蘭市變龍公園辦理「2019宜蘭市植樹節活動暨綠美化、路燈認養表揚」活動,在這個宜蘭市民權社區裡的小公園,每年不間斷的在植樹月中舉辦植樹贈苗活動,聚集所有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全家出動聚在一塊兒,一起種下小樹苗。看著小公園借由自己的雙手漸漸美麗繽紛,讓種樹這份愛,永遠延伸下去。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在攤位現場也有捐發票換樹苗活動,種類有桂花及杜鵑共一千株,都是適合民眾種植在家裡面,且容易照顧的樹種,另所得的發票,將捐贈給聯合勸募。除了這次送樹苗的活動以外,羅東林區管理處於3月21日在宜蘭地區,舉辦贈樹苗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站https://luodong.forest.gov.tw/all-news/0063544查詢,一起種樹愛地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24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