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植樹節蘇澳鎮 森活的碳循

:::
202203/12
為響應植樹節及國際森林日,蘇澳鎮公所、蘇澳港國際同濟會聯合羅東林區管理處共同舉辦『2022植樹節贈苗活動暨蘇澳鎮中小學健康促進三鐵人頒獎典禮』,在蘇澳鎮運動公園辦理贈苗活動。現場由蘇澳鎮鎮長李明哲、蘇澳港國際同濟會會長謝正信與羅東林管處代表共同號召大家攜手投入「森活的碳循」,為地球種下希望之樹,為建立永續蘇澳共盡心力。

現場由羅東處提供台灣原生苗木山黃梔、田代氏石斑木、金毛杜鵑、金門赤楠、細葉山茶、桃金孃等共300株,以111年度發票兌換苗木方式,供參與活動之民眾兌換,歡迎鎮民一起動員綠美化,在透過居家及校園美化存下碳匯,持續森活的碳循運用同時,也能將兌換的發票捐贈予宜蘭縣公益團體。今天我們播下一棵種子,明天將收穫起一片綠意。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植物能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吸收並固定在植物體內,是絕佳的碳吸存利器,為了達到COP26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所協議的全球「減碳」目標,需要大家共同來植樹,透過植樹月在各地多場次舉辦的贈樹苗活動,人手一株齊種樹,森活碳循愛地球。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80 最後更新日期: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