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森活的碳循-羅東鎮慶祝植樹節活動

:::
202203/12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羅東鎮公所於今(12)日假羅東慢速壘球場共同辦理「2022森活的碳循 羅東鎮慶祝植樹節活動」。現場由羅東鎮鎮長吳秋齡、羅東鎮民代表會主席李錫欽與羅東處作業課長傅正儀偕鎮民500餘人共同參與。

活動在動感十足的健康熱身操中展開,透過健走活動讓鎮民活絡筋骨,並由羅東處的植樹達人介紹植樹技巧,宣導植樹減碳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現場提供原生樹苗姚金孃、山黃梔、烏來杜鵑等共1,000株,供民眾以111年度之3張發票兌換1株樹苗,用具體行動來營造美麗、健康的綠化城市,減緩氣候變遷效應。

羅東處表示:「森活的碳循」是藉由每個人種下的樹苗,以求落實植樹減碳護地球的訴求,另外環保、減塑、減碳、戶外運動也都是具體且容易達成的行動方式,有助於達成COP26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所協議的全球「減碳」目標,也是朝向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邁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63 最後更新日期: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