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活碳循在冬山 柯林社區一起來

:::
202203/19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冬山鄉公所於今(19)日於鄰近柯林社區的羅東溪堤岸步道旁辦理「2022年冬山鄉公所員工及柯林社區植樹健行活動」,現場由冬山鄉鄉長林峻輔率領公所各同仁、立委陳歐柏夫人、宜蘭市市長江聰淵服務團隊代表江惠珠、冬山鄉民代表主席黃強呈偕各代表4人、羅東林管處秘書周真坪、柯林社區熱情鄉民們共約150人,一同種下臺灣原生樹苗「春不老」1200株,綠美化在地特色環境,打造台灣永續環境的新景點。 

羅東林管處表示,與冬山鄉公所於每年植樹月期間共同在鄉內進行植樹、健行、綠美化的活動已持續3年,本次更邀請在地柯林社區民眾一起加入實踐植樹減碳護地球的目標,透過今年植樹月主題「森活的碳循」推廣,並帶入臺灣原生種的美,在種下樹苗的同時,營造屬於臺灣的優化生態、美化景觀,營造更舒適生活環境,也呼應森活碳循愛地球的目標。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88 最後更新日期: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