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森佐日光─ 一盞茶的森林療癒時光」半日紓壓小旅行,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與日光山森林茶書苑首次跨界合作

:::
202211/25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轄下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近年開始推出森林療癒課程,12月將與同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的日光山森林茶書苑合作,以書苑「咫尺間的旅途」選書為主題,推出2場次「品森佐日光─ 一盞茶的森林療癒時光」半日小旅行,以味覺及聽覺走入森林氛圍裡,聆聽聲音的風景,品嚐書苑主理人精選普洱茶與森林茶點。本活動日期為12月11日(星期日)分上、下午共2場次,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辦理,歡迎16歲以上想體驗森林療癒或是喜歡品茶、想體驗茶席的民眾報名參加。

其實在城市裡也能體驗到森林療癒喔!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首次與日光山森林茶書苑合作,推出「品森佐日光─ 一盞茶的森林療癒時光」半日紓壓小旅行,活動將先以「靜心聆聽」為開場,接著由日光山森林茶書苑主理人莊家郁小姐,透過一盞茶的時光,設席品茗,分享日光山獨特的森林茶文化並品嘗森林點心,再藉由文學詩詞與森林對話,開啟與自己內心的靜謐交流,透過引導來沉澱自我,放鬆舒緩日常壓力,活動結束還可獲得《一行禪師:怎麼鬆》書籍1本。

如果您喜歡親近大自然,想用不一樣角度深度感受,或是需要森林來療癒一下及對茶席有興趣之民眾(年滿 16歲以上),都歡迎來報名參加,單場限額20人,每人收費800元(內含活動保險、茶點、紀念品)。相關詳情請電洽羅東自然教育中心(03-954082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odong)或至林務局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place=LD)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42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