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PEC林業部長會議(MMRF)資料蒐集研究案

:::
計畫名稱2022年APEC林業部長會議(MMRF)資料蒐集研究案
研究類別科技計畫
計畫年度111年
主持機關國立臺灣大學
主辦單位企劃組
計畫主持人張豐丞
計畫執行時間111年5月25日 至 111年12月20日
計畫總經費615 (千元)
本計劃經由APEC會前資料蒐集以及參與為期三天實體會議,達成以下效益:
1. 能充分瞭解並更新目前國際組織以及林業大國針對當前各項林業相關議題所提出之策略,並與國際交流,提高台灣國際能見度。
2. 使林務局人員在進行業務處理及執行相關決策時,能夠參考國際林業趨勢,並將目前臺灣林業現況融入其中,擬定出符合國際趨勢且有利於臺灣林業的決策。
3. 讓臺灣林業經營管理趨勢能夠在配合目前現況下,與國際林業趨勢接軌,使臺灣的森林資源能夠永續利用。
4. 完成期末報告書一份,總結會議交流心得。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2022年APEC林業部長會議(MMRF)資料蒐集研究案研究報告 pdf pdf 檔案大小:19338KB 下載次數:1364
回列表
瀏覽人次:31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