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民種子屋

:::

樹民種子屋預約申請須知

樹民亦象徵知樹、懂樹、愛樹,對自然環境有新思維的一群人。這裡是樹民的秘密基地,是植物標本製作工坊,是採集者的交流集會所。

一、服務時間:週一~週五。農曆除夕及初一全天不開放。

二、開放對象:
學校、環教、生態相關協會或機構團體進行種子觀察、標本製作及相關自然、環境教育主題之教學、研習活動使用,建議搭配符合課程內容之師資教學。

三、開放人數:
為確保活動暨使用品質,預約人數以20人為原則,若團體人數超過,請於申請前先行洽詢。

四、申請方式:
1.採預約申請制,申請單位須填寫「樹民種子屋團體預約申請表」(詳附件) 。
2.應於預約使用日當月的 1個月前申請(例:預約3月份日期應於1月底前申請;預約9月份日期應於7月底前申請) 。請依表填寫後回傳,逾期恕不受理。
3.館方審核後以Email或電話回覆確認預約事宜。
4.經申請核准者,於預約使用日攜帶相關證明文件入館。

五、注意事項:
1.因故未能前來,請於預約日前10天通知館方。
2.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如颱風、地震、豪雨等因素,依宜蘭縣政府宣布停止上班,館舍將自動取消當日行程,原申請日程可再與館方聯繫更改。
3.館舍使用以館內既有設備為原則,如有特殊需求請先聯繫確認。
4.申請單位應負責場地維護,使用後應保持場地清潔及恢復原狀,如有損毀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5.為館舍經營及管理考量,館方保有預約申請之核准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瀏覽人次:5829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