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林慢壘社逆轉勝勇奪甲組冠軍

:::
202209/22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所屬員工社團-「羅林慢壘社」參加111年宜蘭縣各機關員工慢速壘球錦標賽,歷經鏖戰齊心團結勇奪甲組冠軍,可喜可賀。

本次比賽由宜蘭縣政府主辦,於本(111)年9月19日至21日在羅東鎮立慢速壘球場舉行,本屆賽事分為甲、乙組,羅東林區管理處「羅林慢壘社」參加甲組,歷經三天高張力的賽事,參加比賽的同仁迎戰全縣各機關甲組強隊,終於9月21日下午進入冠亞軍爭奪賽,在靈活的團隊默契及奮戰不懈的精神下,終場以3勝1負拿下甲組「冠軍」,比賽結束後即舉行頒獎典禮,由羅東鎮長吳秋齡親自頒發冠軍獎座,羅林慢壘社由教練高勇偉代表領獎。

羅東林區管理處鼓勵同仁籌組社團,利用公餘時間參與社團活動,從事正當休閒活動,聯絡情誼。羅林慢壘社已成軍二十年,歷年比賽均佳績不斷,此次比賽過程中雖有四位同仁陸續受傷,但並未輕言放棄且持續和大家共同奮戰到最後一刻,這要感謝各級長官的肯定與支持,才能為比賽奠下了成功的基礎,實乃最佳團隊表現。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53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