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業文化園區х義美吉盛 夏季「森林鐵道乘涼趣」市集活動

:::
202307/21
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藝館」由義美吉盛公司經營,販賣輕食餐點、食品及木藝文創伴手禮;今年夏季義美吉盛攜手宜蘭知名「新動市集」7月22、23日及8月5、6日【六、日】10:00~17:00於森藝館前小廣場舉辦「森林鐵道乘涼趣」市集派對,邀請民眾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市區裡的綠森林市集,乘涼度過好時光。

為了響應林務局羅東林區管處推廣國產材以及鼓勵在地友善環境生態的小農義美吉盛公司經營的「森藝館」,與新動市集合作特別邀請宜蘭在地文創職人及友善環境耕作的小農在7月22日(六)、7月23日(日)、8月5日(六)及8月6日(日)上午10:00~17:00在森藝館前廣場,舉辦「森林鐵道乘涼趣」市集派對活動,為民眾帶來更多宜蘭在地故事的分享,市集區分兩大類,分別有「鐵道食舖」及「鐵道藝坊」,市集活動除在地宜蘭職人也邀請花蓮、台北等友善環境耕作小農、甜點烘培及文創職人們一起參與,每一場次都有近30個攤位;更有DIY手作及知名街頭藝人的演出,滿滿活力十足的市集。

市集以松木木架搭構,搭配經典三角旗點綴充滿藝文氛圍,加上音樂與樹林池畔相陪,身心靈放鬆肯定是假日的必玩去處!提醒民眾更別忘了走進市集旁的「義美吉盛×森藝館」裏頭有豐富多樣益智的木質文創品、羅東林場限定商品等在地伴手禮,羅東林區管理處邀請您今夏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走一趟「森林鐵道乘涼趣」市集,為自己友善生態環境與生活美學一併加滿分,身心舒暢大滿足!
   詳細活動內容,歡迎點閱FB臉書粉絲專頁:

◎ 新動市集(宜蘭) : https://www.facebook.com/NewActiveMarket/
◎ 義美x羅東林場「森藝館」: https://www.facebook.com/義美x羅東林場森藝館-1847805168820135/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https://www.facebook.com/lfcgexhibition/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53 最後更新日期:2023-07-21